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委围绕“锦江绿道空间价值转化”课题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2023年5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研究室主任李旭带队赴成都锦江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围绕“锦江绿道空间价值转化”课题开展调研座谈活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家学者李涛、蔡鹏、姜先登、赵元磊,锦江公园发展服务局李洋,绿道公司副总经理陈涛、运营管理部副经理邹雪、策划规划部副经理范新浩,以及部分商家代表参加活动。

李洋、陈涛等介绍了锦江绿道建设、投资、现阶段收益、招商及招商后运营情况,以及在空间利用、空间价值转化方面的痛点及难点问题。商家代表介绍了现阶段经营状况,并就锦江绿道场景打造、招商政策提出意见建议。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调研组与绿道建设公司、商家代表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调研组将持续关注锦江绿道空间价值转化议题,深入推进调研,形成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2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