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南充市委联合广元市委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4月6日-7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联合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开展了以“推进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为主题的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调研。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带队调研。

17.jpg

调研组先后在广元昭化、苍溪和南充阆中、仪陇等长江支流绕嘉陵江沿线各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了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情况、长江文物文化资源保护情况、文旅融合发展基础潜力以及文化传播与品牌建设的现状等,并就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推广、沿线企业污废水处理、生态保护与修复和嘉陵江沿线重点文物、历史名镇(村)保护推进长江文化公园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表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中央交给各民主党派中央、无党派人士的重要政治任务,两地九三学社组织将建立常态化联合监督机制,以实际行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高水平建言履职积极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18.jpg

调研组还前往仪陇朱德故里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朱德同志旧居和朱德与母亲陈列室,通过聆听讲解、参观文字资料、实物图片等,了解到朱德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学习他为人民鞠躬尽瘁的精神。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是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主心骨,纵观历史,九三学社的每一次重要的进步和成果的取得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关怀,在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下,我们要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人民幸福而团结奋斗。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李佳、专职副主委沈庆文、副主委黄中华、社中央挂职旺苍县副县长冀雨潇,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王爱华,阆中市政协副主席任益,仪陇县人大副主任张敏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2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