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委赴海口市开展开放平台建设专题调研

5月16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泸州市政府副市长罗素平带队赴海口市开展开放平台建设专题调研,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陪同调研。

罗素平一行前往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现场参观了解“国家战略新区设立”“ 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等展区,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海口江东新区目前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随后,参加调研人员围绕海口、泸州自由贸区试验区(港)试点任务开展情况、形成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成果情况及推动自贸区(港)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刘铭、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及各基层组织主委30余人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1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