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纳溪区基层委专题调研竹林经济

5月28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纳溪区基层委开展提升竹林经济效益专题调研,基层委主委刘彤彤、部分政协委员和林竹专业社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大渡口镇六羊村竹林经济效益,特别是西凤竹的种植现状、经济收益及农户种植意愿等情况。通过走访了解到,纳溪区现有西凤竹20余万亩,用途主要为纸浆原料,受交通条件制约,采伐、运输成本高,经济效益低,对农户积极性有一定影响,造成大面积西凤竹林分严重退化,不少村社和林农表达了对低产低效西凤竹林地进行改造的强烈意愿。

九三学社纳溪基层委下一步将对纳溪全区低产低效竹林进行持续调研,利用社员的林业专业优势进行分析研判,对后继样地调查、回归分析、专家评审并最终制定地方参照林分标准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可行性报告,为提升泸州市竹林经济效益、助农增收献计出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1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