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委赴海南开展平台开放和现代农业(种业)调研

近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赴海口市、陵水县、三亚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平台开放、现代农业(种业)调研。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罗素平,副主委刘铭、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及各基层组织主委一行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调研组一行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海口江东新区的建设情况和规划,围绕海口、泸州自由贸易试验区(港)试点任务开展情况、形成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成果情况及推动自贸区(港)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在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海南分院,调研组一行对水稻基地试验田、科研育种和产业发展进行了了解。省农科院南繁处处长(海南分院常务副院长)李小平介绍了南繁历史、成效以及新时代南繁科技创新思路和海南分院发展情况。

在琼崖抗日战争历史展陈列馆和西岛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爱国基地,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影像资料、图片、实物,并在每一件展物前驻足沉思良久。回顾了中国军民在琼崖抗战中同仇敌忾、奋勇杀敌的英勇事迹,西岛女民兵连不怕苦不怕累、一腔热血奉献祖国的大无畏精神。如今,无论是琼崖遗址还是战场上的硝烟已成为历史,历经岁月洗礼,琼崖抗战中军民与西岛女子民兵的精神依旧熠熠生辉,而在“爱国、民主、科学”血脉中奔腾的九三学社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初心使命,汇聚履职合力,勇毅前行,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0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