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530/003419451.htm

  近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泸州召开。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泸州市政府副市长罗素平作了讲话。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刘铭、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和九三学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罗素平指出,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深化社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促进广大九三学社社员立足本职、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保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二是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助力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把建章立制作为主题教育的成效保障。三是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和实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成立“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要着眼时代发展要求、社员特点需要,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手段载体,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参与度,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要将主题教育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各项履职实践相结合,为全面履职筑牢坚实基础。要积极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通过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进展成效、特色做法。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