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重点提案获督办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526/003418607.htm

  在泸州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上,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推进医养结合,助力打造区域医药健康中心的建议》被泸州市政协列为重点督办提案,交泸州市卫健委牵头办理。


  5月24日,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立新率队调研督办《关于推进医养结合,助力打造区域医药健康中心的建议》办理情况。泸州市委目督办、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泸州市卫健委、泸州市民政局、泸州市人社局、泸州市医保局、泸州市政协地联委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督办。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江阳区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泸州市中医医院老年医学科、泸州市福利院,了解泸州市医养结合工作现状,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对重点提案办理进行面对面协商。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介绍了提案背景、内容和办理建议,提案主办、会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及工作推进情况,泸州市委、政府目督办对办理提案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立新指出,提案提出单位提案提得好,站位高,契合泸州实际。提案主、会办单位提案办得好,本身工作做得好,对提案办理高度重视。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在认识上再提高;二是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三是要探索创新泸州医养结合新模式;四是要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向上呼吁,争取更多支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