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三支社 开展“博爱·牵手”庆六一活动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608/003422230.htm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但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周围所有的快乐似乎都与他们无关,他们拒绝沟通交流,甚至从未理解节日的真正含义,这就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自闭症儿童,也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三支社与市人医儿保科共同组织了“博爱·牵手”庆六一主题活动,为180余名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礼物。

  活动中,儿童、家长、志愿者共同表演了自编自导的舞蹈、演奏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孩子们都徜徉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星星的孩子们”为大家呈现出丰富的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赞叹家长和老师们背后的努力和坚持。


  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是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活动中,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三支社实地调研设立泸州市“残疾儿童公益助残爱心基金”的必要性,对落实残疾儿童免费补钙建议进行了回访,继续关注自闭症患儿的健康康复,希望用不断的爱心守望、温情呵护,让自闭症儿童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活动后,支社社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积极参加这种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活动倡导更多的人了解和包容这个特殊的群体,营造关爱、友好的社会氛围,帮助自闭症儿童积极接触社会,融入社会,让“星星的孩子”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