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开展“助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调研

为助力推进中心城区有机更新,帮助解决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及后期长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6月27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组织规划建筑、发改、城管等方面专家社员开展“助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调研。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张瑶参加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在海棠街道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桂花楼巷、同心广场、上土桥街及九龙巷的建设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了老旧小区改造各项目的规划设计、实施过程、周边环境和配套设施打造等情况,以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

image.png 

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海棠街道近年来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从加强整体规划、盘活闲置资产、拓宽资金渠道、抓好后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image.png 

下一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将结合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争取更多社会层面支持关注,让老旧小区改造更有“质感”、基层治理更有“温度”。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2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