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安州区知联会联合调研安州区特殊教育教学及安全生产工作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1711403395975526&wfr=spider&for=pc

3月27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安州区知联会前往安州区特殊教育学校调研教育教学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徐静陪同调研。

 

图片1_副本6.pn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各班教室及美工室、律动室、家政服务室、计算机教室、生活适应交通安全模拟场景等功能室;看望了正在上课的特殊孩子,详细了解了师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徐静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学校现状、办学特色、发展历程等,调研组一行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学校高度重视孩子们在校期间的安全学习生活表示充分肯定。

 

图片2_副本6.png

在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一行与安州区特殊教育学校共话安州特殊教育发展,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并鼓励老师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准确把握国家对于特殊教育发展的指导方向,深入探索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模式,让每一名有特殊需求的孩子都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安州支社主委、安州区知联会主席王杨梅表示,将积极组织安州区九三学社社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专业优势,从心理健康疏导、艺术专业培训、中医康复教育等方面协调资源、给予帮助。(安州支社  王杨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