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3432816983776733&wfr=spider&for=pc

4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副主委徐康林参加会议并开展领学交流。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1.png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学习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九三学社十五届二次中常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绵阳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绵阳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和社章主题学习。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png

尚丽平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根据中共中央的安排部署,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们要以党为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要密切关注统战系统关于民主党派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社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原文、谈心得、抓落实,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

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履职实效。要深入贯彻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围绕四川省推进“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绵阳市实施“五市战略”,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密结合社省委重点调研课题、政党协商、政协协商等工作,认真完成好调查研究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及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为守护清洁美丽的涪江、改善提升营商环境作出新贡献;要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在九绵科技合作、乡村振兴、“科技大篷车”等方面创新开展工作。

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建设水平。新时代新征程对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出更高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青年社员培养,为优秀青年社员搭建成长平台,让政治素质过硬、有发展潜力的年轻社员担重任,着力培养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人才队伍。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工作委员会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社员新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

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各专(工)委主任,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和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学习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