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3435572098338019&wfr=spider&for=pc;市级媒体:http://tzb.my.gov.cn/ddhz/43110973.html

4月15日,九三学绵阳市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倩颖,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VB树脂部部长徐康林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1.png

会上,尚丽平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2.png

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和九三学社社章以及中共绵阳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二要提高履职能力。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全过程人民民主发展进程中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各位社员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充分认识社员身份以及相关履职任务,强化主体责任,找准履职定位,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结合学习多党合作历、社史,积极参与社内征文、思想理论研究等社务工作,提高履职实效,作出社员应有贡献。要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建设新途径新方法,增进共识,提高组织凝聚力。

三是要强化监督考核。要积极推进社务工作制度建设和制度创新,促进提高履职效能。社市委机关要做好“五张清单”,制定好阶段性工作计划,有计划、分步骤的开展好社务工作。实行定期通报,“温馨提示”落后的基层组织,形成创先争优的氛围,提高履职成效,推动全年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赵倩颖通报了2023年以来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徐康林传达了绵阳市党外人士建言资政专家专题调研座谈会精神。

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各专(工)委主任,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和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