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张德琦带队来绵培训交流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3977880144192847&wfr=spider&for=pc

4月18日—22日,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德琦一行40余人在位于绵阳市梓潼县的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举办培训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一行赴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与社枣庄市委开展交流。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商丽娜,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市政协副秘书长张友刚,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机关党委书记贾明理参加交流活动。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张德琦带队来绵培训交流1.png

尚丽平陪同社枣庄市委一行参观了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对来绵阳举办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中国两弹城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社员教育培训基地——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张德琦带队来绵培训交流2.png

商丽娜详细介绍了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为本次培训班精心安排的特色课程。

张德琦表示,绵阳市梓潼县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美,在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开展培训,在中国两弹城开展现场教学,实地参观邓稼先旧居、王淦昌旧居、两弹历程馆、防空洞等,对于社员来说,非常有教育意义。

两地社组织还就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开展了交流。双方希望,今后开展合作共建,共促社组织发展进步,推进社务工作取得新成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