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团结奋斗谱新篇 奋发有为争上游
——九三学社四川省资阳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五四”主题辩论赛
省级及以上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b-cvCuuZ3xeQFC_qJnlAcA;市级媒体:http://www.sczyzx.gov.cn/news/show/62589

今年是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及“五四运动”104周年,为了更好的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锻炼青年社员的口才能力、思辨能力、反应能力,进一步增强社组织凝聚力,5月5日,九三学社四川省资阳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团结奋斗谱新篇,奋发有为争上游”主题辩论赛。

微信图片_20230506103237.jpg

2名青年社员组成4支辩论队,分别就“后疫情时代在高密度城市还是低密度城市生活更幸福?”,“信息时代,大数据让我们获得的信息更多还是更少?”两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正反双方围绕各自论点,各抒己见,据理力争,在自由辩论中唇枪舌战,激烈交锋。两场辩论高潮迭起,亮点频现,激烈的碰撞擦出了思想的火花,充分展示了青年社员思想活跃,能言善辩,反应迅速的青春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506104600.jpg

辩论结束后,主持人还邀请社员观众对本次辩论进行了点评,大家对本次活动及辩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中肯意见。青年社员们纷纷表示,辩论赛是一种可以启发思维,碰撞思想,启迪思考的活动形式,也是一个展示能力,提升自我的交流平台,还是一个互相了解,增进友谊的良好机会,让大家对下一次的青工委活动更加期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