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南充社员侯珺尧荣获2022年度南充市重点项目推进先进个人

近日,中共南充市委、南充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南充市重点项目推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80个先进集体、15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其中,九三学社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南充现代物流园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主任侯珺尧荣获2022年度南充市重点项目推进先进个人。

图片1.png

侯珺尧(左)

2022年,时遇高温限电和全民抗疫,作为南充现代物流园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主任,她夜以继日,连续作战,解决园区闭环管理人员食宿问题和快递从业人员生产生活问题;同时,指导协助南充市友信龙农产品交易中心成功创建3A级农贸市场,该中心也成为南充市首家通过3A级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评审的市场主体。

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市政协委员,侯珺尧切实履行职能,认真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撰写的《关于加快推进南充综合保税区创建的建议》《关于助推南充现代物流园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等12篇提案、社情民意被采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