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会妇工委、攀枝花市委和省妇幼保健院支社 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市级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t2p5JIjyjjlFZSOe59HTMg

7月1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妇工委、省妇幼保健院支社赴攀枝花,与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参观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思想建设教育基地——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社省委妇工委联合主题教育.jpg

大家先后参观了攀枝花历史展厅、临展厅、多功能和三线建设展厅,认真观看了记录三线建设时期极具代表性的生产设备、生活用具以及历史文献、图片等珍贵文物,聆听了关于三线建设发展历程和伟大成果的讲解,深入感受那激动人心的奋斗岁月,深情缅怀历代建设者扎根三线、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深刻感悟先辈们信仰如山、初心如磐的革命精神。

“我对‘统一战线与攀枝花开发建设’主题展厅印象最深刻,九三学社先贤、钒钛磁铁矿的主要发现者常隆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攀枝花社员们勇攀科技高峰、做出杰出贡献的事迹非常感人!”九三学社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支社主委康敏深有感触地说。她表示,将大力弘扬三线精神和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立足支社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建言,深入基层开展好关爱妇女、科普义诊等社会服务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参观了三线博物馆深感振奋,将主动传承红色基因,从三线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