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内江市直属支社与一医院支社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动员座谈

为全面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7月16日,九三学社内江市直属支社与第一人民医院支社联合开展动员座谈。社市委副主委林海亮、专职副主委邹兰斌应邀出席,20余名社员参加此次活动。

1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社中央、社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及中共内江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踊跃发言,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各自优势参与社务工作交流了个人的想法和建议。

2.jpg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全体社员要紧扣“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将主题教育和中共内江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学细研,高效率抓好理论学习,高标准推进调查研究,高质量服务中心大局,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