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委开展“同心桑梓•九医援夹”大型义诊暨医疗帮扶活动
同心桑梓•九医援夹
四川政协网:http://www.sczx.gov.cn/content.jsp?id=2c93ea828961284e0189727f579400c6;同心四川: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sShare=1%0A&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8678160667495363783%22,%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为持续推进“同心桑梓”项目建设,开展好“服务百姓健康行”大型义诊医疗活动,2023年7月13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组织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市妇女儿童医院,市一医院、六医院以及温江区人民医院、邛崃市医疗中心医院的15位社内医卫专家赴邛崃市夹关镇开展“同心桑梓•九医援夹”大型义诊暨医疗帮扶活动。

上午9:30,尽管天公不作美,滂沱大雨仍未有止势,但阻止不了居民的期待之情,活动现场站满了翘首以盼的夹关镇及周边群众。大雨也阻止不了医疗专家的服务热情,冒雨行进的专家也提前到达了现场。

“请大家排好队”,社员和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就诊人群、协助行动不便的患者有序就医。

“医生,我经常头晕,是不是血压原因呢”“医生,我吃不下去东西,咋弄呢”“医生,我耳朵听不到了,都一个星期了”,此起彼伏的问诊声在现场响起。“来,我给你测量下血压”“你在用药过程中要注意······”医生耐心细致的指导声时时传出,现场一片繁忙。

针对现场中、老龄人口较多的情况,医疗服务专家不仅现场义诊,还开展家庭护理指导和用药指导等健康宣教服务。

此次诊疗活动共服务群众200余人次,得到就诊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期待这样的活动多开展。下一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将以“九邛合作”平台为载体,以推进“同心桑梓”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目标,继续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群众身边,满足基层群众的健康需求。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