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尚丽平一行走访社员所在单位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1023723555705572&wfr=spider&for=pc

为进一步了解社员本职岗位工作情况,促进社员双岗建功,7月5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一行走访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社员所在单位——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倩颖参加走访。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春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斌陪同走访。

 

尚丽平一行走访社员所在单位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1.png

 

尚丽平一行走访社员所在单位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2.png

尚丽平一行来到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儿保科和门诊部,听取了妇儿中心主任、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委员黄卫东,门诊部副主任、门诊外科主任、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副主委冯亚飞所在科室业务开展情况及个人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社员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困难;参观了医院院史陈列馆,了解了第二人民医院从三线建设时期发展到现在的发展历程。

 

尚丽平一行走访社员所在单位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3.png

在座谈会上,周春燕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对在医院工作的九三学社社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和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工作联系。

 

尚丽平一行走访社员所在单位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4.png

尚丽平对医院党组织长期以给予医院中九三学社社员的关怀与培养及对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工作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医院的联系、交流,发挥社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对医院的医疗技术交流、科研事业等给予支持。

参会社员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主动作为,发挥专业特长和社员身份优势,切实履职尽责,力争在双岗建功上取得新突破。(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  张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