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直工委和成都市新都区委、成华区委联合开展“凝心铸魂推进四川新型工业化”主题活动

2023年7月16日,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和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联合开展“凝心铸魂推进四川新型工业化”主题活动。社省直工委、成都市新都区委、成华区委部分社员、社省委部分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组先后参观了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5G建筑科技馆、成都市龙潭工业机器人产业功能区、联东U谷·成都新经济园、卡诺普工业机器人核心技术及智能机器人基地。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两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讲课。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综合处副处长候文慧作了《深入推进四川新型工业化》专题辅导。他表示,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重点研究了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问题,并从研究背景、总体要求、主攻方向和发展目标等方面为社员们深度解读了四川省委这一重要战略部署。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社省委青工委主任、社省直工委副主委柴铁锋作了《城市有机更新视角下的空间生产力再生策略》讲座,通过多个项目实际案例讲述了城市更新在对产业再激活,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如何更好地促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提升现代产业体系的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城市有机更新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拓宽了视野,也为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为新型工业化贡献力量提供了思考和行动的指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中共党委政府的战略部署,积极参与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的各项工作,四川省、成都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