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推进会

7月21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推进会。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旭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团结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全面推动,将主题教育其融入日常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有序,取得切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市社组织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全市社员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落实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中,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省、市委决策部署积极献计出力。

image.png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九三学社篇。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井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建平,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张瑶,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