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德阳市委主委吴泳到广汉支社调研


image.png

6月26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吴泳率队到广汉支社开展调研。社市委副主委江虹、秘书长孙郢参加调研,广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筱萍,广汉支社主委、广汉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茹等陪同调研。

吴泳一行参观了广汉支社“科技助农”试验田,详细了解了支社技术团队指导农户开展酵素生态种植试验取得的初步效果。据王茹介绍,该项目是支社申报的生态农业技术下乡项目,通过指导农户试点的方式,由支社农业专业领域社员组成技术团队指导农户种植酵素水稻和酵素小麦,进行酵素种植技术试验。今年5月,该项目被中共广汉市委统战部评为2022年“同心广汉”优秀项目,并相继被中国新闻网、团结报、九三学社中央、同心四川等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image.png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社员企业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听取公司总经理、九三学社社员黄天跃的介绍,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与广汉支社社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支社主委王茹的专题汇报。近年来,广汉支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和人民政协的重要论述,对照“四新”“三好”要求,引导广大社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五种能力”。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突破,自身建设有新作为。2022年,社中央副主席丛斌调研广汉支社工作后,于12月作出肯定性批示:“广汉支社积极作为,主动融入广汉市多党合作事业,工作卓有成效!希望继续努力并争取更大成绩!”

吴泳对广汉支社近年来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助推广汉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清单化、品牌化、专业化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广汉支社继续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服务好广大社员,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履职能力,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image.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