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县基层委薛颖率队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721/003434795.htm;中国网:http://anjian.china.com.cn/html/zhaq/xxzx/20230724/78820.html

7月20日,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主委、泸县政协副主席薛颖率队到泸县得胜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县政协办公室、县教育体育局、得胜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薛颖一行先后来到得胜镇上顶山村、门斗山村等地,仔细查看了村办公室各项工作台账、安全管理制度等,听取了相关人员对日常值班值守、矛盾纠纷化解和风险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薛颖督查重点工作1.jpg

随后,薛颖一行前往黄桷树水库、仁和溪丰乐桥和天龙桥河段督导仁和溪河长制工作,详细查看河道漂浮物清理、河道环境卫生等情况,了解沿岸企业污水排放、鱼塘污染物处理、河流水质等情况。

薛颖督查重点工作2.jpg

 在得胜镇森林防火检查站,薛颖实地督导察看了夏季森林防火工作,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卡点设置、检查巡察情况和台账记录等,并叮嘱护林人员在做好防火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防暑工作。

薛颖指出,当前正值夏季防汛和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也是各种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多发时期,做好环保、风险隐患防范、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尤为重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提升群众工作能力、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