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龙马潭区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714/003433042.htm

7月13日,九三学社泸州市龙马潭区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支社主委李毅传达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强调,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阔步迈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彻、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龙马潭支社主题教育.jpg

与会社员围绕主题教育中强化示范带动、丰富内容形式、打造工作品牌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紧盯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用调查研究集智聚力,用建言资政助力发展,真正以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效,更好地服务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门户枢纽、“一体”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产城园港融合发展现代化强区。

会后,全体社员赴泸州市洞窝水电站调研,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九三学社创始人之一、九三学社原中央副主席税西恒在战乱时期,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因地制宜,就地取材,建成我国第一座自主设计施工的水力发电站壮丽画卷。抚今追昔,社员们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深入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履职能力,为泸州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