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委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四川新闻网:http://lz.newssc.org/system/20230705/003430212.html

7月4日,在泸州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3年半年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素平,副主委杨晓康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半年工作总结会3.jpg

会议从强化学习引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担当作为、持续提升履职实效,聚力品牌特色、切实做优社会服务,发挥界别优势、服务经济有新突破,突出提质增效、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 

半年工作总结会1.jpg

罗素平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的站位把牢正确方向。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政治建设的支撑点,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中央、省、市各级会议精神,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增强党派意识,热心党派事业,树立奉献精神,更好地发挥参政党成员的职能和作用。二是履职尽责担使命,以更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发挥九三学社科技和人才优势,深入基层一线,大兴调查研究,掌握真实情况,找准问题参政建言,提出有助于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和提案建议,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持之以恒重成效,以更强的举措开展社会服务。突出重点,量力而行,注重实效,持之以恒,充分发挥社员专业特长优势,以对口帮扶、“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为活动载体,以专家服务团为平台,把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创新服务载体,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引导广大社员参加各类社会服务活动,继续做亮具有九三学社泸州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四是强基固本提素质,以更严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顺应新形势、新要求,着力在发挥优势作用、激发社员才智、建设高水平机关等方面做出成绩、创造亮点,使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各项事业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和旺盛活力。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社泸州市委机关2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