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第二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四川新闻网:http://lz.newssc.org/system/20230705/003430235.html

2023年7月4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二支社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支社主委曹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二支社主题教育会议.png

会议强调,要着眼时代发展要求,关注社员特点需要,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手段载体,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参与度,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要将主题教育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各项履职实践相结合,为全面履职筑牢坚实基础;要积极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通过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进展成效、特色做法。

会议要求,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上来,把理论学习作为此次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课题调研和参政议政作为今后的重要内容,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社员根据工作职责,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分别就近期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全力以赴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助力发展有力有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