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第一支社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711/003431729.htm

7月8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一支社在合江县法王寺镇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社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参加了会议,支社主委肖成刚主持会议。  

会议作了《党史学习》专题辅导,通过学习,让社员知晓党的光辉历史,与革命先烈们进行跨越时空的灵魂对话,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会议传达学习了社泸州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工作方案。 

一支社主题教育党史学习(1).jpg

肖成刚总结了上半年支社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支社全体社员对照《社泸州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自觉明责、主动担责、认真尽责,支委成员要带头参与,充分发挥走在前、做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开展主题教育的新思路、新手段、新载体,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 

一支社主题教育(1).jpg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团结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全体支社成员要围绕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守多党合作初心,不断汇聚团结奋进新征程、双岗建功新时代的九三力量,为泸州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支社主题教育11.jpg

张玉娟对支社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支社谋划好下半年的工作,按社泸州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制定支社工作方案,把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拼经济、搞建设”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