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夹江支社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0774104506934222&wfr=spider&for=pc;同心网: https://mp.weixin.qq.com/s/_MRJyC_6Qo0SeSYDORwJ5Q

7月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夹江支社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中共夹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燕梅,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组宣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张丹应邀参会。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尹强军主持。

会议先后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传达了近期社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及中共夹江县委、政府、人大、政协主要会议精神。

image.pn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支社主委徐刚作上半年工作小结。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支社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总抓手,系统谋划,统筹做好细化考核办法,建设坚强有力的标杆基层堡垒;认真学习领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紧跟时代的思想基础;聚焦中心工作,回应社会呼吁,突出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建言献策的着力点,提高代表建议、委员提案质量,贡献九三智慧;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凝聚社员力量,全力以赴扶贫济困,奉献九三力量。

会议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紧扣“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共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共四川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落实中共乐山市委“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和“重点产业项目提升年”各项任务,围绕中共夹江县委紧盯“锚定一个总目标、抢占两个制高点、抓好三个硬任务”的目标定位,以主动作为、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以埋头做好本职工作、仰头展现九三作为的实干担当,在现代化夹江的新征程中充分体现九三价值。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