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委与社海口市委签约仪式在海口市举行
团结网:https://www.tuanjiewang.cn/2023-05/18/content_8956844.htm;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517/003416177.htm

5月16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与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口市举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中共海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卫东,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罗素平出席签约仪式。

罗素平表示,“泸海合作”是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号召,在“九琼合作”“川琼合作”的基础上进行的全方位合作。泸海都是历史文化名城,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英雄城市;两地均是自由贸易建设示范区,都是开放创新之城;泸州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节点城市,海口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城市,是海南进出岛的主要交通枢纽,承载着海南自贸港贸易的重要节点。罗素平对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的基本情况、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的工作、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合作,携手在深化“川琼合作”中打头阵、当先锋。泸海两地社组织以优势互补、注重实效、资源共享、理念创新、共同发展为合作原则,充分发挥两地九三学社高中级知识分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双方履职能力,以“泸海合作”丰富“川琼合作”内容,共同谱写两地组织建设发展新篇章,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周耀柒表示,“九琼合作”是第一个民主党派中央与海南省政府签订的合作协议,得到了九三学社中央领导和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历任领导的高度关注、关心和支持,在“九琼合作”框架下海南与全国其他省市社组织的合作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取得丰硕成果。

中共海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卫东,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分别作了发言。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和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共4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