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专家服务团到合江县望龙镇开展义诊活动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704/003430270.htm

 7月1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支社、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基层委到合江县望龙镇开展义诊医疗服务活动,义诊范围涵盖健康体检、义诊(儿科、妇科、神经内科、消化科、内分泌科、肝胆外科、疼痛科、针灸康复科)等。


“平时去泸州找这些专家、教授看病,号都挂不上,没想到这次义诊他们都来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市级医院的诊疗服务,真是为我们群众办了实事,好事。”“这次来的医生不仅资历深,而且涉及专业范围广,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现场群众对义诊服务非常满意。


今年上半年,望龙镇统战干部在实地调研走访时,收集到“各村社代表反映在家老人前往市、县医院看病,腿脚不方便,路途遥远,希望有医疗服务队伍定期下沉一线,为百姓提供医疗服务便利”的诉求后,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并主动与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支社、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沟通联系,促成了此次义诊活动的顺利实施。


义诊结束后,望龙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与九三学社的专家教授们进行了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了健康防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