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都江堰市支社开展“童心向党 书香校园”图书捐赠活动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7503837412828869&wfr=spider&for=pc

5月31日,九三学社都江堰市支社在都江堰市天马学校开展“童心向党 书香校园”红色教育图书捐赠活动。都江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冬明出席了捐赠仪式。

九三学社都江堰市支社将为都江堰市中小学、幼儿园捐赠红色图书5000册,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上一份阅读的喜悦。活动现场,天马学校接收到了1000册红色图书,校长李树齐作为代表接受捐赠。

柔道公益班小学员现场展示

近年来,九三学社都江堰市支社充分发挥党派资源优势,持续深化与都江堰市天马学校共建工作,在天马学校持续开设“柔道公益课堂”、“英语特色公益课堂”,为中考学子开设“考前心理辅导讲座”,不断助力学生在文化基础、体魄强健、心理健康方面的提升。

下一步,支社将继续发挥党派优势,充分支持天马学校的发展和各项建设提升工作,预计将于暑假结束后在天马学校开展“科技进校园”科普体验活动,为乡村振兴持续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