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薪火续传守初心 凝心聚力建新功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7235596177965600&wfr=spider&for=pc

2023年5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副主委、成都市委员会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莲,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卢勤,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中勇出席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双流区总支主委夏奠强,双流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知联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各基层组织代表到会祝贺。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以王功玉为主任委员,赵建国、苏东、邹林杰、高仕威、王天瑜为副主任委员,李亭艺、徐康、彭锦、周春兰、吴海涛、江睿、廖成、刘畅、黄弋洋、郭濂为委员的新一届委员会班子。

王功玉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未来五年,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自身建设、创新提能、履职实效上下功夫,以奋进之力,谋务实之举,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双流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品质中国航空经济之都贡献更多九三力量。

杨莲对大会的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加强思想建设,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将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履职重点,同时以本次换届为契机,发挥好九三界别优势,团结协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品质中国航空经济之都积极贡献力量。

徐玖平向新当选的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2016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做好政治担当;二是凝聚智慧,做好建言咨政;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调查研究,提高履职能力。希望全体社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聚力新起点,奋进新征程,紧抓新机遇,再创新辉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派力量。

会上,王功玉代表全体社员向离任委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忠心的感谢,为他们颁发荣誉奖牌并献上鲜花,希望离任委员们初心如磐,使命不怠;离任委员代表钟林发言,回顾了自己加入九三学社十八年来的成长与收获,也鼓励新一届委员继续挑起重担,尽心履职。九三学社成都市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成都市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罗玲,九三学社天府新区支社主委、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双流区兄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分别致贺词,对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