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引深做实主题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泸州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0502829318228317&wfr=spider&for=pc;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lz/202307/54297218.html;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703/003429827.htm

7月1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在合江县望龙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儿外科主任、刘铭教授、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义诊、健康知识科普宣讲、乡村振兴调研,建言献策座谈会,拔河友谊比赛等。

主题教育-针灸康复(1).jpg

义诊现场,消化内科、针灸康复科、心血管内科、妇科、儿科等多名专家细致地为患者做检查,耐心解答患者疑问,并对进一步治疗向患者和家属提供指导意见。九三学社医卫专家团走进望龙镇卫生院深入各个科室开展了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以及专业技术讲座等活动,以期能进一步提升基层医院医疗技术水。

主题教育-义诊(1).jpg

在随后的乡村振兴调研中,社员们走访参观了望龙镇真龙柚现代农业园区、神臂城长江大桥。座谈会上,就如何通过产业引领带动乡村振兴,如何推进乡村振兴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纷纷发言,出谋献策。

主题教育-乡村振兴调研(1).jpg

刘铭指出,本次活动是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引深做实,将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有机结合。他要求,当前基层组织活动既要紧紧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又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要结合调研过程中基层反映的共性问题,及时撰写有针对性、有价值的提案建议、社情民意,为地方党委、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意见。

主题教育-拔河比赛(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