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宜宾市委与纪检监察组联合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监督力量再融合,同向发力促提升


中国网:http://iot.china.com.cn/content/2023-05/11/content_42364519.html


2023年5月10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监督委员会与中共宜宾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到宜宾市廉洁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青年科级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社员、机关干部及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联络员等近50人参加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廉洁教育基地“反腐倡廉、兴国安邦”“严守规矩、不越底线”“家风滋养、正风护航”三个展厅,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发展历程、宜宾市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及纪检监察发展进程、十八大以后宜宾市重点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以及宜宾历史上的廉洁家风典范和家风文化,并集中观看了《以案为鉴》警示教育片。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袁钢带领参加活动的中共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4.png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积极强化与纪检监察组的沟通协调,通过此类民主党派内部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同向发力的联合行动,促进监督力量贯通协同,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监督委员会与纪检监察组的监察监督有效沟通和互联互动,推动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衔接、内外联动的监督工作格局,切实加强对九三学社社员的廉政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通过讲解员对典型案例的详细解说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制腐败,切实筑牢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