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以学铸魂强信念 砥砺前行担使命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lz/202307/54297953.html

7月24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江阳区基层委在区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基层委主委魏小龙主持会议。

魏小龙传达学习了社泸州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基层委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江阳基层委主题教育动员会.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全体基层委社员要站在迈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和推动九三事业蓬勃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不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活动形式,积极邀请优秀退休社员、各领域行业专家授课分享,加强交流研讨,丰富主题教育内容,注重与履职工作相结合,以助推发展质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