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市第五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7月29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五支社在四川中建启航公司会议室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社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出席了会议,支社主委韩燕梅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五支社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围绕“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大兴调查研究、助力社会发展等举措,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邀请入社积极分子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从对九三学社的认识、入社后的展望等方面畅谈自己的感想和看法。

与会社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意见建议和推动自身建设工作思路举措,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泸州篇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