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攀枝花市委员会召开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jpg

按照中共攀枝花市委2023年全市统一战线专题调研工作的安排,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将《加快红格南矿区高水平开发利用的建议》选为2023年的重点调研课题。为进一步了解红格南矿区开发利用的推进情况,高质量完成重点调研课题,7月27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召开“加快红格南矿区高水平开发利用的建议”课题调研座谈会,邀请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市生态环境局、盐边县相关单位领导及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汇集各方智慧,共同助力红格南矿区高水平开发利用。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李俊洪出席会议,副主委张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俊洪介绍了课题背景及课题调研方案;相关职能部门根据职能分工对红格南矿区高水平开发利用工作情况和政策导向进行了介绍,针对加快推进红格南矿区高水平开发利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完善产业配套、加大技术攻关力度、绿色化智能化开发等意见和建议;课题组成员围绕中心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重点调研课题是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为开展好这项工作,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成立了由李俊洪主委担任组长,张林副主委担任副组长,社内专家为成员的调研组。下一步,课题组将认真梳理本次座谈会的建议和各方面情况,进一步完善课题调研方案,认真开展好走访调研和座谈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争取撰写出具有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推动红格南矿高水平开发利用提供决策参考,助力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9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