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资阳市直医疗卫生支社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23年医师节座谈会

2023年7月28日,九三学社资阳市直医疗卫生支社组织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23年医师节座谈会,13名社员参会。

图片2.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部、九三学社中央、四川省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资阳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了社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传达学习了社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蒋丹对支社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支社社员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向全体医卫工作者致以“医师节”的节日问候,希望全体社员结合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再建新功,争做优秀社员。

在讨论环节中,社员们踊跃发言,围绕主题教育落实、集体提案选题、支社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可行的建议,并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为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医师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