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共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2023年7月26—28日,中共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前往南充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支部一行来到南充市仪陇县张思德纪念馆,通过现场参观、聆听讲解等形式,重温《为人民服务》,表达对张思德同志的崇高敬意。馆内的大量图片、实物和刻满墙壁的光辉事迹,让大家深受感染。

支部一行随后赴仪陇县马鞍镇朱德故里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和朱德同志旧居等。大家被一件件革命文物吸引和震撼,深入了解朱德同志作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的光辉奋斗历程,学习他对党无限忠诚、为人民鞠躬尽瘁的精神,深切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和崇高品质。

支部一行随后赴南充市顺庆区罗瑞卿纪念馆,参观了罗瑞卿故居、罗瑞卿纪念馆,通过展厅陈列的历史文献、实物图片及影像资料,了解到罗瑞卿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荣的一生,是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活动中党员们分享了参观学习的感想与所得,大家表示,在精神上要自觉接受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奉献革命精神的洗礼,深刻体会到了新中国建立过程的艰辛、和平年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结合在党派机关工作的实际,围绕党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国家统一战线事业和成都市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