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委企业家联谊会赴遂宁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ddhz/202308/54298235.html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积极发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的金融帮扶和桥梁作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重要指示精神,为成渝建成经济增长“第四极”贡献力量,为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2023年7月29日至30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带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代表赴遂宁市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7月29日上午,徐玖平一行参观了射洪锂电产业园,考察了四川上特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运营及发展规划汇报,了解企业建设成效、发展规划及面临的问题,并与企业技术人员做了有益的探讨。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能,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毅,党工委副书记何凯等陪同参观。

在随后的召开专题会上,社成都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与上特公司签订框架协议,社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映龙、上特公司董事长冯艾诚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社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胜、副会长苏容与上特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

王能对九三学社成都市企联会助力射洪市企业培育和发展表示感谢,并欢迎企业家到射洪市投资。

徐玖平从企业运营和企业家社会责任等角度,对与会企业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保持发展定力,下定破难决心,练好企业内功,主动担当作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

下午,调研组一行参观舍得酒业生产车间、明代窖池等点位,对射洪市白酒产业进行考察;与遂宁银行党委书记王辀云、董事长刘彦及相关行领导座谈,就企业家联谊会成员企业融资等事宜进行交流,商定于近期开展一场授信活动。

7月30日,召开参政议政经验交流会。社成都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何江林与调研组成员分享了参政议政心得,并就如何将参政议政工作与民营企业发展融合提出了有益见解。企业家们对参政议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表示将围绕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等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