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委与市政协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及座谈

2023年8月7日,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率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企业家联谊会部分成员赴海特集团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暨成都市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举措落实情况座谈。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王天刚、专职副主任沈伟,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围绕“成都市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举措”踊跃发言,提出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企业充分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加大对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激发市场活力,简化企业设立和注销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等一系列建议。

徐玖平对座谈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各级政府要切实履行职责,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广大企业家要增强创新意识,提高自身竞争力。只有这样,城市营商环境建设水平才能不断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后,海特集团董事长李飚引导与会人员参观调研集团航空发动机基地和展厅,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集团的生产、研发、营销情况和发展策略、未来规划等,并围绕企业家精神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同与会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成都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主任余安欣,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宣传处处长文彰屹,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三级调研员宋兰,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处副处长胡云,社成都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映龙、常务副会长汤进、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胜、副会长杨红樱、龙章其、张绍云、苏容、王瑞锋、张明辉、监事长黄绪国、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等30余人参加调研。海特集团副总裁、海特集团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郑德华等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8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