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攀枝花市委会赴攀钢开展红格南矿重点课题调研

2023年8月10日红格南矿高水平开发利用调研座谈会.jpg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钒钛磁铁矿开采利用情况,推动红格南矿区高水平开发利用,8月10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加快红格南矿高水平开发利用的建议》重点课题调研组一行赴攀钢集团矿业公司开展调研座谈。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主委李俊洪、秘书长古伯琼,攀钢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庆春等课题组成员和机关同志参加调研,攀钢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高级经理王培宏陪同调研。

2023年8月10日红格南矿高水平开发利用调研现场2.jpg

2023年8月10日红格南矿高水平开发利用调研现场.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攀钢矿业公司朱兰铁矿1270m观景台、5G智能采矿操控中心、矿业公司展厅等,走访了解了攀钢矿业公司采矿工业流程、5G智能采矿及“生态、智慧、和谐”矿山建设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李俊洪介绍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重点调研课题《加快红格南矿区高水平开发利用的建议》的相关背景。攀钢矿业公司红格南矿区开发筹建处副处长王小东,红筹处征地拆迁与公辅项目部副主任李小鹏,攀钢产业发展部高级经理王家族,攀钢科技创新部高级经理何绍刚,攀钢矿业公司采矿专家、朱兰铁矿生产技术室技术员钱永聪,选矿专家、设计研究院选矿室研究员胡厚勤分别介绍了红格南矿区开发总体思路、科技支持、近期工作情况及矿山开采与选矿技术发展方向等,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调研组成员和与会专家就红格南矿区高水平开发利用涉及的政策支持、产业配套、科技创新发展等进行了互动交流与探讨。

李俊洪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接下来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继续深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推动红格南矿高水平开发利用提供决策参考。

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将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