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眉山市委参政议政课题组赴成都调研绿色装配式装修

8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参政议政课题组会同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装配式装修专业委员会一行前往成都和能兴城人居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装配式装修。

课题组一行参观了该公司位于成都市金堂县的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专业化装配式装修生产工厂的生产能力、产品生产工艺、生产材料、施工安装工艺及样板房展示效果。

2d96e828c36b4a6fae64aca6a9a8570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课题组一行与省内装协会、成都和能兴城人居科技有限公司、行业专家、部分装修企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参政议政委顾问皮瑞刚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强调装修行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是“碳达峰碳中和”的必然要求,要积极鼓励绿色装配式装修新技术的应用。成都和能兴城人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冯骐就该生产基地的基本情况、产品研发、产品特点和服务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行业专家和部分装修企业负责人就装配式装修产业发展趋势、现阶段发展状态、存在的困境及解决对策进行了研讨。

bdc8a73f2a673d9695c7c98d3a5f673_副本.jpg

随着我国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内装工业化成为传统装修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课题组将围绕助力四川省装配式装修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装配式装修的推广搭桥铺路,为建筑业的发展创新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1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