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郫都区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近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在郫都区友爱镇九三之家召开第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社区委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支社班子成员、社员代表共计15人参会。

社区委主委高治在会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副主委赵洪彬领学中共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副主委袁君领学中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思想政治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社员们要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精准选题、广泛调研、深入协商、积极履职尽责。

会议讨论了委员会和各支社下半年工作计划和目标,就加强参政议政特别是“直通车”建言献策、社情民意提交、社讯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