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迎大运·保平安”社南充市嘉陵区基层委在行动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7月28日-8月8日在成都举办,这是继北京大运会、深圳大运会及国内疫情防控调整之后,举办的首次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备受全世界人民的关注。本次大运会不仅是竞技舞台,更是文明交融、文化交流的舞台。为助力成都大运会的圆满举行,九三学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张丽娟、何海涛、吴维英等社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护航。

图片1.png

“我们多做点,安全更强点”,基层委主委张丽娟作为一名负责安全、信访工作的卫健人员,近几个月奔走在嘉陵区的各级各类医疗卫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中,进行安全、信访隐患排查,督导整改,力求将工作做得更细致一点、隐患降到更低一点,为“大运会”的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卫生医疗环境。

图片2.png

“我们多讲点,群众少担心”,基层委副主委吴维英作为一名传染病防控人员,近期奔走在各个医疗机构指导艾滋并防控工作,并在各小区、各企事业单位、工厂等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还时常面对面疏导传染病患者,做他们的知心大姐姐。

图片3.png

“我们多跑点、群众放心点”,基层委委员何海涛作为一名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近期频繁奔跑在各类医疗机构进行卫生执法检查,收到群众举报或医疗纠纷时,无论多晚,他都会立刻赶赴现场。

基层委主委张丽娟表示,成都大运会是处于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促进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和青年事业发展的重大牵引性工程,是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性机遇。嘉陵基层委社员们将继续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大运会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