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第三次“大家谈”集中学习会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ddhz/202307/54297652.html

2023年7月1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第三次“大家谈”集中学习会,机关干部代表分别围绕中共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等交流心得体会和工作感悟。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丁武主持学习会。

图片1.png 

陈雩桢在讲话中对机关干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大家谈”集体学习会是机关干部更好加强学习、交流沟通、谋划工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打造“学习型”机关的有力举措。机关学习会开展以来,机关干部学习热情饱满、成长进步显著,展现出社省委会机关的新活力、新气象。围绕社省委会现阶段重点工作和学习会主题,陈雩桢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共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他指出,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履职是社省委会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的职责所在,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社务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服务中心大局,彰显作为担当。

二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学习、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他强调,机关干部不仅是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的推动者和执行者,同时也是主题教育的重要主体。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走出去多听多看,开展调查研究,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自我修炼、自我完善,迅速成长;要进一步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推进社省委会制度整改修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要时刻树立规矩纪律意识,抓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等规章制度落实。要讲政治、懂规矩,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对组织忠诚、对自我负责,展现社省委会机关良好形象。

丁武指出,希望大家积极用好机关学习会平台,认真参加学习活动,多读、多思、多写,不断提高素质本领,展示社省委机关干部勤学实干的良好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714153247.jpg

学习会上,参政议政处处长徐林林结合社省委会助力新型工业化和现代化产业开展的调研建言等工作,对《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进行了深入解读;组织处一级调研员叶江带领大家学习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设立的目的、意义和修订历程,并对最新版规定的填报规范、漏易错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金明晰以《以学促干、以干践学——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题,分享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