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攀枝花市委会盐边支社开展主题教育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履职能力。8月18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会盐边支社组织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会,支社主委白羽主持会议并领学。

盐边支社主题教育活动培训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和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研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中共攀枝花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中共盐边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及全县统一战线领导小组2023年全体会议暨2023年上半年调研成果座谈会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汇聚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社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守合作初心,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强调,盐边支社要坚持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进对伟大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践行“团结奋斗 守正创新 担当奉献 富民兴盐”新时代盐边精神,聚焦盐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加快以工业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抓好十二篇文章、实现盐边二次腾飞等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好言,献好策,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盐边新篇章,为早日把盐边建设成为雅砻江畔的璀璨明珠贡献九三力量。

社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政治站位高,充满正能量,参加后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理论觉悟,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奉献作为;进一步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胸怀“国之大者”“民之关切”,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献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