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大运会背后的九三身影【赛事运行篇】

成都大运会已胜利闭幕,成都给了大运会最美的时间,而这离不开广大干部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他们中间就有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社员的身影,他们或在执委会高强度的工作,或在大运会各环节细致耕耘,他们用默默的奉献为这场青春、团结、友谊的盛会贡献了积极的力量。今天,让我们走近服务赛事运行工作的他们。


吴向明,九三学社成都体育学院支社主委,成都市政协委员,成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院长。作为田径国际级裁判,在成都大运会中担任田径项目竞赛总管助理,自2021年参与筹备大运会田径项目测试赛以来,不断地指导与规范大运会田径项目国内技术官员的执裁能力,逐步提升田径项目国内技术官员的综合素养,为呈现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大运会田径赛事做足人员准备。大运会开赛期间,主要分管检录、检查、赛后控制中心、竞赛秘书等裁判组,并担任公路项目比赛(竞走、半程马拉松)赛事总管,保证田径项目赛事运行正常有序、稳步推进。


缪欣,九三学社四川天府新区支社社员,成都新泰明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赛事成绩系统主管。自2020年底起担任成都大运会赛事成绩系统主管一职,负责赛场计时记分、技术统计、成绩处理、评论员系统、信息发布、竞赛视频、公共显示屏控制、电视字幕等各系统的运行管理工作。缪欣与团队坚持“以竞赛为核心,以运动员为中心”这一基本原则,构建了安全、稳定、可靠的赛事成绩系统,为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将来,缪欣将继续创新探索运动会竞赛信息技术新路径,为智慧蓉城建设和2025年世运会竞赛信息系统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促进成都市体育产业繁荣发展。


张韧仁,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体育教育)建设点负责人。全程参与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四川师范大学站活动,包括起跑仪式节目、火炬传递路线的筹备和安排等一系列工作;全力协助成都大运会川师篮球训练中心圆满完成接训保赛任务,总共完成15个训练日累计95场训练任务,接待来自16个国家(地区)24支代表队1127人次运动员来馆训练。火炬传递和平与友谊,训练凝聚团结和希望。张韧仁时刻保持全心全意的工作态度和全面兼顾的工作方法,高效、实效助力这场团结、友谊的体育盛会顺利进行。


王春林,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委员,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师。3月1日抽调到成都大运会四川师范大学篮球场馆中心担任训练场区主管,全力参与承接川师篮球训练中心连续15个训练日累计95场的训练任务。川师篮球训练场馆位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内,承担了成都大动会篮球项目参赛队的训练服务工作,共有A、B两片篮球训练场地,可同时满足2支不同国家篮球队伍训练使用。篮球场的检查维护每周都要进行,而在训练前和训练过程中会更加频繁。“拧紧每一颗螺丝”是王春林对工作一丝不苟、全力以赴的真实写照。


叶东,九三学社成都市龙泉驿(经开区)支社社员,成都龙泉二中教师,大运办综合部接待联络处工作人员,成都大运会开幕式要客服务组工作人员。大运会期间,全世界的青年运动员们来到成都展示才华,结识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建立深厚的友谊。作为东道主,成都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完善的设施和开放包容的热情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叶东和同事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成功保障各项赛事顺利进行,助力成都大运会圆满举办。


体育健儿奋力拼搏,为青春添彩;工作人员全力奉献,为赛事护航。台前幕后,共同奏响了这支大运交响乐最激昂的乐章,向世界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让公平正义、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大放光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