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攀枝花市委会盐边支社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8月18日,社攀枝花市委会盐边支社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盐边支社主委白羽主持会议。

盐边支社主题教育活动培训会.jpg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临四川视察指导,亲自为四川发展定纲指向、开路领航。充分体现了对四川人民的如山厚爱、似海深情,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不辞辛劳来川视察,考察“翠云廊”、参观“三星堆”、鼓励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布局“川渝一盘棋”区域协同发展、出席成都大运会开幕式以及一系列重要外事活动、听取四川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作出“三个牢牢把握”“四个发力”等重要指示,这是四川改革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盐边支社全体社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勉励肯定和对四川赋予的时代重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和鞭策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围绕盐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加快以工业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抓好十二篇文章、实现盐边二次腾飞等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建言献策,共同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盐边新篇章,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盐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读原著悟原理,做好调查研究,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4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