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四川政协报:四川政协报1版

1月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眉山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省委主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杨丹主持,社省委副主委徐玖平、杨武云、褚良银、苏远东、尚丽平、陈张铭、陈雩桢参加会议。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唐勇、党派处处长张媛、党派处二级调研员许军应邀莅会指导。

6380877964955885991551138.jpg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建设”。会前,社省委专门制定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除书面征求市级社组织和社省委常委意见建议外,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还通过多种方式与所联系的市级组织主委、专委会负责人、基层支社代表等开展谈心谈话,切实做到了在征求意见的态度上真心诚恳,在征求意见的内容上涵盖全面,在征求意见的形式上丰富多样。在深入抓好学习、深刻查找不足和检视问题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mmexport1673153951506.jpg

会上,杨丹代表社省委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作对照检查,共查摆出4个方面9个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聚焦主题、直面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查摆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普遍做到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共有20余条,做到了讲原则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在红脸出汗中增进了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在听取对照检查后进行了点评。

社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忠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